iPhone 充電外殼值得購買嗎?齊來看 5 大考慮重點!

Smart Battery Case

蘋果在昨天推出了全新的官方 iPhone 充電外殼產品 Smart Battery Case,推出後竟然被大量網民攻擊,表示這產品的設計實在太醜了,而現在就有筆者為各位分析一下產品的優劣,到底新產品是否值得用戶購買。

Smart Battery Case

優點:

Smart Battery Case-MGQL2 copy-1

1. 額外提供的 1877 mAh 電池,設計比一般充電外殼來說,設計相當纖薄,所增加的只是機背的一半位置,突出約機身 50% 厚度,相比第三方公司推出的同類產品,Smart Battery Case 已相當纖薄了。

2. 一般的 iPhone 充電外殼的壽命不高,使用數個月後,電量就會明顯地下跌,雖然目前並不知道 Smart Battery Case 的耐用度,不過配合蘋果的保養(保固)服務下,即使產品損壞並不成問題。

Smart Battery Case-MGQL2-3

3. Lightning 連接器,有使用過一般充電外殼的用戶,都知道 iPhone 在使用充電外殼後,需要使用 Mirco USB I/O來連接,導致用戶需要使用 Lightning 配件時,需要拆除充電外殼才能使用,不過Smart Battery Case 的底部使用的是Lightning 接口,可以讓用戶在不拆除充電殼,亦可以使用 Lightning 配件。

缺點:

Smart Battery Case-MGQL2 copy-3

1. 設計外觀太醜了,筆者個人認為 Smart Battery Case 完全違反了蘋果的設計風格,機背突出的電池位置,外形增加手持難度,比一般第三方公司推出的同類產品使用的完整包圍設計,Smart Battery Case手感更差。

Smart Battery Case-MGQL2 copy-2

2. 揚聲器方向由下方改為面向用戶,是優點的同時亦是一大缺點,揚聲器改為面向用戶,在觀看影片時,聲音可以更直接傳到用戶,但在手機放進褲袋時,揚聲器就會被蓋著,大大減低了鈴聲音量,用戶容易錯過重要訊息。

總結:

個人認為 Smart Battery Case 除了設計外觀極醜外,比一般第三方公司推出的同類產品,在厚度及用料上都要優勝,各位如果想要使用充電外殼又不介意設計的話,Smart Battery Case是值得購買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