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 / 平板更省電!全新 Super IGZO面板發佈!

sharp2

現在流動裝置中,使用的硬件中,顯示屏是最耗電的元兇,因此顯示屏面板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省電設計,而現在 Sharp 發佈了全新 Super IGZO面板,有更高的能源效益。

sharp2

據了解,Super IGZO 面板是由 IGZO 面板改進而來的,可以提升解像度的同時,更可以將能源消耗量減少 20%,各位不要忘記,IGZO 的耗電量本來就比一般顯示屏的 5 分之 1。

IGZO

早前蘋果推出的 iPad Air 所使用的顯示屏,面板就是使用IGZO,加上處理器硬件及系統配合下,就可以達到如此省電的效果,減少電池的大小,讓裝置可以更輕更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