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已經進入普及階段!價格戰讓 256 GB 成為標準!

Intel SSD DC

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開始使用 SSD 為主,由於技術開始成熟,各大廠商開始進行了價格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因為價格戰的關係,現在 256 GB SSD 已經進入普及階段。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數據顯示,256GB SSD 的價格戰將會維持到明年 2016 年初,預計明年初出貨量將會佔硬碟的出貨量超過 30%,現在約 10 台電腦就有一台使用 SSD。

Toshiba SSD-1

SSD 對於電腦產品來說,有防震動,超高存取速度的優點,讓電量產品使用起來,啟動時間及打開所有檔案都非常迅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