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粉絲福音!《FF VII》重製版內容與世界將比原作還要龐大!

FFVII

  最近《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最新預告影片登場之後,就陸陸續續傳出了許多消息,而有些玩家擔心所謂的「將遊戲分為數個部分」是否意味著重製版的內容會有所刪減。但是 Square Enix 表示重製版比起 1997 年的原版,除了開放新的遊戲區域之外,還會收錄原作中沒有的遊戲內容。

FFVII

  《FF VII 重製版》的遊戲總監野村哲也在接受訪談時表示:「玩家們可以探索許多在原作裡不能探索的米德加的區域——我們重製這個世界,就是希望能透過極為真實的細節來描繪出這樣的地域。當然,有些部分因為種種原因會從原作中進行刪減,但是加上於我們新加入的遊戲內容,內容量的部分只會有增無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sBZ5Nr4hc

  至於遊戲將分為數個部分這件事,Square Enix 還是沒有正面回應,並且沒有提及「章節」一詞。不過 Square Enix 表示每個部分都會有專屬的故事以及特色,並且都會包含完整的遊戲內容。而如果不是章節化的話,玩家們都知道《FF VII》並不是只有克勞德這段故事,其他還有像是前傳「核心危機」以及以原作劇情來延續的「降臨之子」等,若是將這些部分也融入遊戲裡,那對玩家們來說絕對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最後,如果你很好奇《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是運用哪個遊戲引擎的話,Square Enix 表示是使用最受他們信任的 Unreal Engine 4 技術與工具,來為玩家們展現這款特別的遊戲,並且還透過了 Epic 遊戲團隊的幫助來完成這款遊戲,他們也很期待能將這套作品釋出,相信玩家們的心情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