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 米跌下來也不怕!tech21 EVO ELITE/EVO MESH SPORT 防衝擊保護套評測!

DSC02682

tech21 推出的保護套評價很不錯,近日我們收到 tech21 EVO ELITE/EVO MESH SPORT 兩款保護套,當中最特別之處在於其防撞能力,聲稱能在 2 米跌下來也能抵擋其衝力。

DSC02682

防撞 FlexShock 物料

tech21 此系列的保護套最大特點在於使用其 FlexShock 物料,這種混合物料能吸收、分散和卸走衝擊力,但又不會令保護套變得太重及過厚。

DSC02664

▲ 用了保護套也不厚,但卻可讓 iPhone 有防衝擊保護!

EVO ELITE 金屬邊框

不少人對保護套抗拒,原因是用了後令原本很美的 iPhone 變得很「笨重」。EVO ELITE 保護套最令人眼前一亮之處是使用 FlexShock 混合物料之餘,邊位更以耐用防刮擦表層金屬物料造成,因此用了保護套仍可突出 iPhone 的美感。它提提供了灰白、銀及金色三種選擇,能對應不同 iPhone 使用(可惜暫時未有玫瑰金)。

tech21box2

▲ EVO ELITE 的包裝盒。

DSC02658

▲ 銀色的 EVO ELITE 保護套主色調是白色。

DSC02648

▲ 邊框用金屬物料,美感十足!DSC02645

▲ 下方及背部是使用透明設計。

  • 產品:Tech21 Evo Elite(iPhone 6/6s 型號)
  • 售價:HK$398 | NT$1,690
  • Apple Store 線上購買:香港 | 台灣
  • 產品:Tech21 Evo Elite(iPhone 6 Plus/6s Plus 型號)
  • 售價:HK$398 | NT$1,690
  • Apple Store 線上購買:香港 | 台灣

Evo Mesh Sport 運動型風格

Evo Mesh Sport 保護套使用 FlexShock 混合物料製成,凸起的螢幕邊緣可提供額外防護,加上全面包覆 iPhone 的四角及背部的設計,為 iPhone 帶來更全面的保護。背面使用斑點設計﹐美感十足!顏色方面提供了 4 種,包括煙霧色、白色、淡藍及螢光綠色,用色相當出眾。

tech21box▲ Evo Mesh Sport 的包裝盒。

DSC02633

▲ Evo Mesh Sport 的背部以斑點設計,相當特別!

DSC02662

▲ 全面包覆 iPhone 的四角,給 iPhone 最完全的保護。

  • 產品:Tech21 Evo Mesh Sport (iPhone 6/6s 型號)
  • 售價:HK$298 | NT$1,290
  • Apple Store 線上購買:香港台灣
  • 產品:Tech21 Evo Mesh Sport (iPhone 6 Plus/6s Plus 型號)
  • 售價:HK$298 | NT$1,290
  • Apple Store 線上購買:香港 | 台灣

總結:手感佳!輕巧時尚!

筆者使用 iPhone 6s Plus 配上 Evo Mesh Sport 及 EVO ELITE,雖然整體的闊度增加,但仍尚能單手「掌握」,厚度沒有明顯增加,相當纖薄,而物料的觸感很平滑,手感很好。兩者各有特點,Evo Mesh Sport 背部的斑點設計﹐令 iPhone 看起來更與眾不同!而 EVO ELITE 則令 iPhone 的邊位保持美感。當然,兩者的最大特點還是防震吧!官方聲稱即使在 2 米高跌下來,iPhone 也不會受損!筆者沒有(不敢)測試,反正我也相信這種凸起的 Bumper 式設計配 FlexShock 物料,理論上抗跌不成問題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