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的消息!黑客表示 PSV 破解準備就緒!

ps4 psvita remoteplay

Sony 的掌上遊戲機 PlayStation Vita 的銷量一直不高,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遊戲作品不足,造成的惡性循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是一個有機會將 PlayStation Vita 主機起死回生的方法,就是破解已準備就緒!

ps4-psvita-remoteplay

黑客表示,即將發售一個名為Cobra Black Fin的產品,是一種可以讓PSV玩上ISO遊戲的破解程式,可以利用機內一個正版的遊戲卡帶,應付系統的認證部份,隨後運行特殊ISO來玩遊戲。

PS_Vita_stock.0_standard_800.0

使用P2P分享網絡來分享遊戲內容,代表可以與朋友分享遊戲,所有在網絡上的人都是你的「朋友」,進行在他們機內的遊戲,不過缺點是,如果一個遊戲是冷門的,沒有人在玩的話,你就不能玩到這款遊戲了。

620x340xpsvitatv.jpg.pagespeed.ic.gOiAIvzPNk

為解決這個問題,黑客們表示,如果很多人購買並使用此產品,將會建立起一個巨大的P2P分享盜版的網絡,讓大量遊戲可以供應用戶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