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英超月費計劃價格大公開!免簽約月費最低 169 港圓!

letv english premier league price 00

letv-english-premier-league-price_00

在香港的英超球迷今後也許知道未來三年看英超的費用了,投得 2016-2019 年度在香港的英超轉播權的 樂視 今日在香港公佈自家「英超狂睇組合」的月費計劃,訂閱的月份越多,折扣會更多。

樂視今日公佈專為收看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而設的「英超狂睇組合」,分 1 個月、3 個月以及 1 年在 2016-2019 年轉播權期間為擁有樂視盒子的英超球迷提供球賽直播,1 個月月費計劃 229 港圓、3 個月季度計劃需要 597 港圓,但如果球迷選擇每年訂閱(包括 10 個月球季以及 2 個月休季精華重播),年費只需 1690 港圓,一個 10 個月球季每月平均只需 169 港圓。

letv-english-premier-league-price_01 letv-english-premier-league-price_02 letv-english-premier-league-price_03 letv-english-premier-league-price_04

「英超狂睇組合」會在下年 1 月開始登記,登記方法不像過去的 now 或有線,無需合約,完成登記後只需購買樂視盒子、樂視超級電視系列、樂視超級手機系列或下載 LeTV 香港版應用程式就可以即時收看英超的賽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