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 PS4 社交功能!聊天 App《PlayStation Messages》獨立登場!

PS Messages 1

  當玩家在透過 PlayStation 4 與其他玩家進行溝通時,以往可能會考慮透過《PlayStation App》來與 PS4 進行連線,透過手機較快速的文字輸入來溝通。不過今天 PlayStation 團隊決定將聊天這部分獨立出來,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了《PlayStation Messages》,讓你能夠隨時隨地與你的玩家好友們保持聯繫。

PS Messages 1

  透過《PlayStation Messages》你可以用來確認好友的線上狀態以及正在遊玩的遊戲,並透過 App 傳送文字、語音訊息、相片和貼圖給好友或群組。

  PlayStation 團隊表示在《PlayStation App》中最多人使用的功能就是傳送訊息功能,因此為了讓 PS4 成為一個更進步的社交平台,他們才決定設計獨立的《PlayStation Messages》。不過究竟這樣的做法能不能夠贏得玩家們的認同,那就只有用過的玩家才知道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