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玩 AOE!Age of Empires《世紀帝國:統治世界》免費登場!

Age of Empires World Domination 1

今日《世紀帝國:統治世界》在 iOS / Android 雙平台的特定國家上架,好消息是在這些特定國家中,包含了台灣與香港,因此台、港玩家現在已經可以在自己的國家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中下載到這款遊戲,體驗史詩劇情。

Age of Empires World Domination 1

這次的上架地區還包括了日本、韓國,讓玩家可以進行跨國對戰,為自己的國家爭光。而遊戲內總共有八大文明任玩家挑選,玩家還能夠個性化文明發展,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強帝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3_ZjeoN6c

當然,除了軍隊之外,在這次的《世紀帝國:統治世界》還有各文明的英雄也將跨越時代霸氣登場,不論是日本的織田信長、中國的關羽、古希臘馬其頓的亞歷山大大帝等等,這些歷史中久負盛名的英雄都將由你操縱。一起拿起手機重寫人類歷史,體驗最精彩的即時戰略吧!

  • 應用名稱:世紀帝國:統治世界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