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 3D 空戰街機《AirAttack HD》首度限免!

AirAttack HD 1

  懷念以前在外頭街機投幣玩的空戰遊戲嗎?現在在行動裝置上,你就可以免費遊玩這款高畫質的《AirAttack》。這款遊戲不但有著 3D 畫面,並且有著絕佳的音效,給你最棒的遊戲體驗。它還曾是超過 50 個國家的 App Store 收費排行榜冠軍,是你不得錯過的空戰作品。

AirAttack HD 1

  《AirAttack》總共有 10 個任務關卡,但敵人的種類就多達 64 種,玩家的戰機還能夠進行大量的升級與裝備特殊武器。戰機的部分則分為 3 種,玩家可以選擇自己最擅長的戰機與 4 種操控方式,如果這樣還不夠,也可以透過選擇不同的難度,讓新手與老手都能夠有足夠的挑戰。

  在遊戲的街機模式中,免不了地會有 10 隻超大型的 BOSS 來阻礙玩家,而除了街機模式之外,尚還有生存模式可以讓你挑戰高分。想要體驗 3D 畫面與精彩聲光特效所組成的刺激空戰遊戲,現在就下載《AirAttack》吧!

  • 應用名稱:AirAttack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