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生活祕技】怎樣令 iPhone 告訴你明日會下雨?

IFTTT 1

ifttt-rain-notification_00

手機雖然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但手機系統不少操作都要用戶自己行完成,你可能需要像 IFTTT 般自動化應用程式,例如你可以使用 App 內自動化事件進行設定,令手機每日檢查天氣,如果明日有雨的時候就會通知你。

今次要說的個自動化程序,就把下雨預報預早提醒。如果想知道明日是否下雨,你可以利用 IFTTT 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會利用 Yahoo Weather 資訊功能,並因應不同的選項設定「如果……將會……」的動作完成下雨提醒。當然,這個提醒並不是 100% 準確,但基本下雨提醒卻沒有問題的。整個下雨提醒的流程是設定一個引子,從 Yahoo 擷取天氣資訊,當天氣是下雨的時候,觸發事件後傳送包括下雨提醒,當中包括「Condition」、「HighTemCelsisus」等等變數。

ifttt-rain-notification_01

如果不欲輸入任何編碼和文字,可按這裡把整個事件新增到你的帳號,或在 IFTTT 應用程式的右撥選單按加號,前往 Weather 然後選擇「Rain tomorrow? Get an IF Notification」,要留意的是這個下雨提醒不是 100% 準確。

ifttt-rain-notification_02

ifttt-rain-notification_03

  • 應用程式名稱:IFTTT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生產力
  •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