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超薄!全新配件讓 iPhone 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Gecko 1

蘋果的智能手機中,雖然使用了 NFC 裝置,但並沒有像 Android 手機般使用無線充電技術,而市面上可以讓蘋果的 iPhone 可以使用無線充電的裝置,一般會有一定厚度的,不過近日就有公司在 Indiegogo 上,啟動了一項集資項目。

Gecko 1

這款名為 Gecko 的產品,配件的大小只是比 Lightning 大少許,連接到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後,並不會突出太多在機身外,因此並不容易受外力影響而折斷。

Gecko-2

這個Gecko轉換器另一個特點,就是售價,最低只需要 4 美元就可以得到Gecko,目前Gecko在 Indiegogo 上集資,預計將會在 2016 年的 1 月或 2 月正式出貨。

Gecko-3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