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2015.” 蘋果為世界各地員工派發聖誕節禮物!

Christmas Wallpaper Apple

聖誕節將至,每逢這個節日 Apple 總會為公司員工準備一些小禮物,往年曾經送過 iTunes 禮品卡、水壺、毛毯等等的聖誕禮物以感謝在一年來所為公司作出的貢獻!包括今年也不例外!Christmas-Wallpaper-Apple據悉 Apple 已經確認今年所送出的聖誕節禮物,相比以往送出的禮物,這次送出的禮物可能會更合 Apple 員工的心意,這次 Apple 選取的聖誕禮物是售價 $99.95 美元的 Beats Dr. Dre 系列耳機,顏色將有紅色和黑色兩款,不過將會隨機派發!appleurbeatsholidaygift-800x638據悉這次的聖誕節禮物受益者將不僅僅有美國,而且世界各地的 Apple 員工!包裝上更附上一句“Thank You 2015.”實在太窩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