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形勢逆轉!使用量高於 Google Maps 3倍!

Google vs Apple

自從 3 年前 Apple 發佈 iOS 6,亦推出了自家的 Apple Maps,因此將 Google Maps 作為 iOS 預載軟件的資格取消,而用戶需要繼續使用 Google Maps 則需要在 App Store 中下載。不過 Apple Maps 推出初期,用戶的使用量和好評度持續偏低,原因在於 Apple Maps 準確率不高、不穩定等等的問題,而導致不少用戶寧願下載 Google Maps 也不使用原生的地圖!Google_vs_Apple
在這 3 年的時間當中 Apple 不斷改善自家地圖的功能和穩定性,期內更收購 Topsy Labs、Spotsetter、Coherent Navigation 等的 GPS 公司以求強化地圖服務。不過看來 Apple 的努力的確沒有白費。dsc_1806-e1439824555106據  The Boston Globe 最新報告表示,目前 iOS 平台當中 Apple Maps 的使用量是 Google Maps 的 3 倍,雖然有極多因素是因為 Apple Maps 與很多第三方軟件合作,使用軟件定位圖片的時候需要啟動 Apple Maps,例如 Starbucks 尋找附近分店、Yelp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