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太特別了!蘋果官方 iPhone 6s 充電外殼強勢登場!

Smart Battery Case MGQL2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電池續航時間比過去的 4 英吋 iPhone 高,不過對於部份用戶來說,還是不足以應付一整天的需要,現在蘋果就突然推出了最新 iPhone 6s 專用充電外殼,可以讓用戶使用後,大大增加電池續航力。

Smart Battery Case MGQL2

這款由蘋果推出的充電外殼名為Smart Battery Case ,是特別為 iPhone 6s 和 iPhone 6 設計,以纖維內層保護 iPhone 機身,外層使用矽膠,讓用戶手持 iPhone 時,可以得到觸感柔軟順滑的舒適手感。

Smart Battery Case-MGQL2-2

Smart Battery Case可以額外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s 帶來額外 8 小時 4G LTE 互聯網使用時間(即是總時間LTE 互聯網使用時間長達 18 小時),或額外 9 小時HD 影片播放時間(總影片播放長達 20 小時)。

Smart Battery Case-MGQL2-3

另外Smart Battery Case的設計可以讓 iPhone 6s 再連接 Lightning 接口的產品,代表用戶可以不需要將Smart Battery Case卸除,直接使用iPhone Lightning 底座等產品,同時間為 iPhone 及外殼充電,而揚聲器方向面向用戶,揚聲器不會被外殼覆蓋而降低聲響。

購買位置:

香港 (售價 $ 788 港元)
台灣 (售價 $ 3490 台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