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最新渲染圖片流出!螢幕欲加入 3D Touch!

xiaomi 5 new photos 00

xiaomi-5-new-photos_00

自從小米 4 在 7 月發佈以來,小米 Note、紅米 Note 3 已經逐一發佈了,但下一代小米 5 從開始至今一直都是個傳言之中,但有跡象顯示,小米 5 開發得如火如荼,而且在功能上有不少進化,包括 3D Touch。

PhoneArena 網站最近轉載了從 GizmoChina 流出疑似一張疑似小米 5 的渲染圖片,內裡有一個人用手指操作疑似小米 5 的旗艦手機,這手機大屏無邊框,左上角有小米標誌,這與之前 11 月曾流出過的螢幕元件實照十分相似,另一幅圖片卻顯示手指觸控的時候,水紋立即顯現,難道也要顯示小米 5 的螢幕會擁有類似 3D Touch 的技術?

xiaomi-5-new-photos_01a

另外,小米 5 的傳聞亦因為不少事件而曝光,專利流氓 Blue Spie 起訴小米的手機侵犯他們的版權,但起訴的產品包括小米 5 和小米 5 Plus,難道小米 5 像 iPhone 6s 一樣有兩款?另外在紅米 Note 3 的發佈會之中,小米 CEO 雷軍在採訪之中透露自己,正在使用小米 5,效果「非常好,很驚艷」,亦間接證實了小米 5 的傳言。

xiaomi-5-new-photos_02
在 11 月流出的疑似小米 5 螢幕部件照片。

至於何時會發佈和開售,早前有專家指是 2 月,對比小米 4 相隔了足足 19 個月,對比小米 Note 也相隔足足 13 個月,雷軍曾提及過他們開發一部旗艦智能手機需要 12-18 個月時間,看來小米 5 發佈時間都差不多了。其他流傳的規格亦包括 Snapgradon 820 處理器、4GB 記憶體、5.2 吋 1440×2560 解像度螢幕、2100 萬 像素主鏡頭和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