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參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透露蜘蛛人的亮相造型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posters

captain-america-civil-war-posters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兄弟檔之一的Anthony Russo接受巴西娛樂網站採訪,透露了一些有關這部明年漫威超級大片的訊息,包括除了鋼鐵人、美國隊長和冬日士兵之間愛恨情仇之外,眾人最關心的「蜘蛛人」現身的問題。尤其在首支預告問世之後,大家除了拿起放大鏡找尋「蟻人」的身影之外,就是在尋覓蜘蛛人的蹤跡。

該娛樂網站提到有關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中的戰服謠言,Anthony Russo表示說:「不管哪一個角色的戲服造型我們都會做許多研究和測試,當然也包括了蜘蛛人。我們知道這次的蜘蛛人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一位,我們想要賦予他這個特質,他的『幼齒』在目前的漫威電影宇宙之中也是相當特別的,Tom Holland(最近的作品是《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是一位了不起的蜘蛛人,觀眾會喜歡他的。在嘗試讓他跟其他演員對戲的試驗過程中我們學到很多,最終結果是很開心的,尤其他和Robert Downey Jr. 對戲的過程更是如此。不過我們還有一些工作必須努力,例如他的『制服』,他還沒準備好亮相,因為我們還有不少後製特效得做。」

CIv4V34UAAA4yy3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是根據Mark Millar的漫畫短篇改編,當年是轟動漫威世界的所謂「年度大事件」。為了改編成電影,Russo兄弟檔當然必須修改一些東西但得保留其本質。原著之中一項重要元素就是鋼鐵人Tony Stark給蜘蛛人Peter Parker量身打造了一套紅金相間的蜘蛛戰袍,觀眾會看到電影忠實呈現這一段劇情嗎? 「這部電影將會綜合粉絲們期待看到的東西,並且稍加扭轉一下,」導演表示:「我就只能說到這樣囉!」

YVfK8R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