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安全問題?全球首款液態金屬手機延期!

Liquidmorphium 1

早前不斷傳出蘋果將會在 iPhone 上改用液態金屬作為機身外殼,不過液態金屬 iPhone 一直沒有出現,而近日另一間公司 TRI 的CEO表示,將會延期推出使用液態金屬外殼的智能手機推出時間。

Liquidmorphium 1

TRI 推出的液態金屬外殼智能手機,使用一種名為Liquidmorphium的特殊合金打造,擁有超強的耐用度,為了進行量產,公司還專門開發了一種特殊的製造技術,不過因為在系統上,將獨有的加密技術加入到 Android 時遇到困難,因此還需要更多時間進行修改。

Liquidmorphium-2

預計將會延期到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為了可以補償已訂購的客戶,公司表示推出後會為購買了 16GB 的用戶升級到64GB,64GB用戶則免費升級到128GB。

Liquidmorphium-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