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玩法《Tap Company》!讓你簡簡單單一夜致富!

Tap Company

  你有想過靠著點擊螢幕就能夠一夜致富嗎?在這款《Tap Company》中就可以。本作雖然乍看之下是個普通的放置型遊戲,不過玩起來卻有著模擬經營的樂趣。遊戲中玩家要透過點擊你的公司來賺取金錢,並利用這些資源來升級、擴建公司,或是雇用員工,讓你成為首屈一指的大企業家。

Tap Company

  遊戲的點擊可不只是隨便點點就好,你必須要針對公司內部不同的區域來進行點擊,才能夠提高生產效率。而每個區域都會需要升級、雇用員工,等升級的進度到達一定程度時,還可以透過計畫發展來讓公司進一步成長。

  當然要成為企業家最重要的就是擴建你的公司啦!只要玩家的金錢足夠,你就可以用來擴建你的公司,並朝著成為世界最大的公司努力。想要體驗輕輕鬆鬆、一夜致富的愉快生活嗎?那就來玩《Tap Company》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