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3真人線上即時PK!《超神戰記》火熱登場!

moba

《超神戰記》是一款以聯盟MOBA創新出的英雄對戰真電競手遊,除了遊戲畫面絢麗和經典玩法外,遊戲還具有獨特的 3V3 即時連線對戰, 不僅帶給玩家臨場感十足的戰鬥體驗,還有競技場、野區、巡禮、虛空山脈等多種不同玩法模式,讓你感受全新的英雄對戰。 作為劃時代的英雄養成競技手遊,《超神戰記》跳脫以往著重英雄初始星階的迷思,主打真手控決勝負玩法!豐富且多樣化的英雄職業定位,精彩又多元的劇情任務及野區BOSS挑戰,超智慧型自動戰鬥功能將帶領玩家輕鬆駕馭超神世界!

d2

  • 應用名稱:超神戰記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英雄等級養成OUT!全方位培養才夠看!

《超神戰記》撇除市面上五位英雄組隊框架,主推三人精實小隊闖關制,藉此將各英雄的角色特色發揮到極大化。遊戲定位因專攻於手動操控技巧,英雄培養不再執著於等級鍛鍊,反而是技能等級、裝備升階以及符文鑲嵌等多線培養,才能明確定義出各玩家陣容下不凡的英雄色彩。

cj00

正港的MOBA六人即時線上競技!

《超神戰記》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多人連線競技(簡稱MOBA)系統的設定。玩家身為遊戲劇情中的魔喚師,可自由操控旗下英雄代表出戰。3對3的真人線上即時PK,可選擇【單人】由系統隨機分配,認識新朋友組隊競技;更可邀請三五好友打【組隊】戰一較高下。

csj01

講究手動操控決高下的《超神戰記》,玩家不用再擔心手頭擁有的英雄不如人。進入遊戲PK系統中,彼此競技的只有各自對英雄的熟悉度,戰線走位操控以及戰場謀略策劃能力。透過特殊系統匹配模式,可自在體驗手遊微電競的樂趣與刺激感。

3對3真人線上即時PK

《超神戰記》最亮眼的特色,就是主打輕手控操作,並保留連殺、助攻、補刀、全技能施放等功能的PK系統。在超神的對戰世界中,英雄的星階與等級高低並不是主宰勝負的關鍵;玩家對於英雄的認知與操控熟練度,才是真正的制霸之鑰。

pk01

【PK對戰系統】不同於【競技場模式】。玩家操縱的不是一支3人的英雄隊伍,而是單一英雄。透過自定義模式、單人模式及組隊模式,玩家所扮演的魔喚師可與電腦AI進行切磋,也可與線上好友、同好匹配競技。

pk02

《超神戰記》的【PK對戰系統】最多可支援3對3的真人即時手控戰鬥。致勝重點非但要仰賴各玩家對英雄的操控技巧,團隊合作與英雄收集都是這款遊戲的樂趣要素。

pk03

PK戰場上,玩家所操控的英雄會隨著戰役累積經驗升級,並隨之提升屬性與技能威力。為增添遊戲過程中的戲劇變化性,魔喚師還可於英雄升級的同時激活英雄的任意裝備,以提升額外屬性,創造戰役中的驚險刺激感!

  • 應用名稱:超神戰記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