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即時戰鬥 RPG《戰國修羅SOUL》今日登場!

Sengoku Shura SOUL

  由日本 CREEK & RIVER 所推出的手機遊戲新作《戰國修羅SOUL》在今日於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正式上架,本作是一款以戰國時代為主題的 3D 即時戰鬥 RPG。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根據兵種來改變戰術與陣型,並透過 3D 的震撼力來重現戰爭的精采場面。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engoku Shura SOUL

  《戰國修羅SOUL》的戰鬥是以騎兵、弓兵、槍兵三種兵種組成,玩家要根據兵種的不同,來排列不同的陣型組合,並利用各種戰術技能來取得優勢。而遊戲的戰鬥也會以全 3D 的方式表現,給予玩家最具臨場感的遊戲體驗,你更可以使用必殺技將敵人趕盡殺絕。

SenGoku Shura Soul 1

SenGoku Shura Soul 2

  遊戲中超過 150 名的武將人物皆是由知名插畫家創作,並透過豪華聲優陣容以及精彩的背景音樂,呈現出大河劇風格的壯闊世界觀。

SenGoku Shura Soul 3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戦国修羅SOUL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