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s!多達 13 種職業與數不盡的道具讓你勇闖地城!

Pathos

  《Pathos》是一款頗中規中矩的 RPG,但遊戲沒有什麼偉大的故事劇情,純粹是讓玩家得以體驗在地城中探險的樂趣。而遊戲多達 13 種職業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個職業都會有不同的玩法與挑戰,再搭配上隨機生成的地城、怪物、道具、事件,給你無止無盡的嚴苛考驗。

Pathos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角色的移動、攻擊都是透過點擊來達成,由於遊戲的操作簡單甚至連教學都沒有,而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將有機會收集到各種道具與裝備,也有可能遇到各種事件,還會對角色造成不一樣的狀態影響。撇除畫風簡單之外,其實豐富程度非常驚人。

  本作的另一特色就是你可以有很高的自由度來選擇你要對地上的物品進行的互動,例如當你打死怪物,地上殘留肉的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食用、丟擲、拿取等選項。這些可都要慎選,否則有些不能直接食用的肉你吃下肚反而會害死角色,玩起來其實還頗講究,因此遊戲比較偏向於給 RPG 老手遊玩,才能體會箇中樂趣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