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WP 手機 App 開啟速度測試! iPhone 6s 力壓群雄!

ios android windows phone open app test 00

ios-android-windows-phone-open-app-test_00iPhone 6s 推出以來,處理器速度聲稱比上一代快 70%,圖像處理晶片比上一代快 90%,但對比其他競爭對手,究竟這部手機有多快? TechRadar 網站就找來五部今年推出旗艦手機,包括 iPhone 6s、Samsung Galaxy S6、LG G4、SONY Xperia Z5 以及 Microsoft Lumia 950,看看哪一個速度較快。

測試者先後打開 eBaySpotifyTwitter、電郵、地圖、Asphalt 8 賽車遊戲、水果忍者動作遊戲、NetFlix、內置相機以及 Instagram 應用程式,開啟完畢之後重新再做一次,前後共 2 次之後統計每部手機的啟動時間。不同於其他同類測試,他們除了啟動應用程式之外還需要做一些動作,例如打開相機時拍照、打開 Gmail 時重新整理等等,務求做到日常操作的效果。

ios-android-windows-phone-open-app-test_01

對比早前同類測試,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在保留應用程式進程方面大有進步,故此在應用程式開啟速度測試迫近 iPhone 6,今次的結果又如何,以下影片就知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e8m9qCF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