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9 生活祕技】如何從照片海洋中更有效率搜尋照片!?

how to search ios photos effectively 00a

how-to-search-ios-photos-effectively_00

iPhone 的容量越大,而且蘋果有意無意促使用戶購買 64GB、128GB 等更大容量,容量一多,拍攝的照片數量很自然便會更多,在 iOS 9 拍攝的照片連同螢幕截圖、網上下載的圖片,可能已經過千張,如果可以更有效率地搜尋出來觀看或分享?

善用「照片」

照片 App 的「照片」這個功能是從 iOS 7 開始出現,照片 App 會根據照片內儲存的地理和時間的資訊,以「年份」、「日期」、「選集」從古至今排列所有儲存在手機內的照片,只要你記得照片是何時拍攝,你就肩快可以找到想分享的照片了。

how-to-search-ios-photos-effectively_01

放大鏡是你的好朋友

iOS 9 強化了照片搜尋功能,讓你無需打開照片 App 也可在 Siri 說出關鍵字搜尋想看或想分享的照片,其實在照片 App 的右上角會發現一個搜尋符號,觸控點擊這個符號,你就可以輸入地點或日期,搜尋當日在某個位置拍攝的照片,你還可以以複合關鍵字進行更精準的搜尋,當你輸入每個文字之後,輸入「,」就可以分隔。

how-to-search-ios-photos-effectivel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