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韓國 ETRI 實現真正彩色全息投影技術!

ETRI 3d 2

有看過科幻電影的各位,都會看過一個立體投射影像,並不需要顯示屏下,以投射方式,造成一個像實物的影像,更是 360 度看亦不會消失,就是全息投影技術,而現在韓國的研究人員表示,已經成功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個360度彩色全息投影技術。

ETRI 3d 2

由LG Display公司領導包含16家公司的開發團隊ETRI,研究人員表示,今次此次製作的3D彩色全息投影是真正的全息投影,並不是目前使用的將2D圖加入3D效果的偽全息投影,是韓國政府技術項目的重大突破。

ETRI 3d 1

不過目前全新的3D彩色全息投影有一定的局限性,最大的尺寸為 3 英吋大,計劃在2021年達到10英吋,讓全息電視商業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