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O~最終演奏~》將在明年推出台灣限定 PS Vita 主機同捆組!

DEEMO 3

  SCE Taiwan 今日宣布,決定在 2016 年 1 月 14 日於台灣發售 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DEEMO~最終演奏~》一般盒裝版及豪華版,預定售價分別為 NT$790 以及 NT$1,590。此外,更獨家推出只有台灣地區限定發售的「DEEMO PS Vita主機同捆組」,建議售價 NT$6,680。

DEEMO 3

一般盒裝版 

  《DEEMO~最終演奏~》盒裝版內附遊戲本體及 PS Vita 專用 DEEMO 數位版原聲帶 Vol.1 的免費下載碼。

DEEMO 8

豪華版

  為了慶祝實體版的上市,SCET 特別將僅在日本國內販賣的 DEEMO 相關週邊商品空運至台灣,搭配盒裝版遊戲推出以下豪華版。

DEEMO 10

DEEMO 1

台灣獨家「DEEMO PS Vita主機同捆組」

  SCET 特別獨家推出只有台灣地區限定發售的「DEEMO PS Vita主機同捆組」,並隨附台灣獨家特典《DEEMO~最終演奏~》立體貼紙。同捆組將包含以下內容:

  • PlayStation Vita 主機 Wi-Fi 機型 黑色(PCH-2007ZA11)
  • 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DEEMO~最終演奏~》豪華版
  • PlayStation Vita 專用 8GB 記憶卡
  • USB連接線、交流電轉換器、交流電源線、說明書等
  • 隨附特典《DEEMO~最終演奏~》立體貼紙

 

限量預約特典:DEEMO 造型鑰匙圈

  無論是一般盒裝版、豪華版或 PS Vita 主機同捆組,只要玩家事先預約,便可獲得如圖所示,同樣是僅在日本國內販賣的相關週邊商品 DEEMO 造型鑰匙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EEMO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