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插件!讓 iPhone 使用 Split View 分屏功能!

相信各位有使用 iOS 裝置的話,都知道蘋果在 iOS 9 中,為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4 加入了一個名為 Split View 的功能,這個分屏功能並不能在所有 iOS 裝置上使用,不過現在就有一套插件為各位介紹,可以讓用戶在其他 iOS 上使用 Split View 功能。

ipad-mini-split-view

這個名為 Splitfy 的插件,可以讓已進行越獄的 iOS 裝置按裝後,體驗 Split View,只要你的裝置運行的是 iOS 9,即使是 iPhone 亦可以進行分屏功能。

Split View-3

現在這套插件在 BigBoss 源免費提供下載,各位可以自行到 Cydia 中搜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