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4》最新遊戲畫面、新遊戲機制正式亮相!

PSE 3

  玩家們期待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終於開始啦!雖然並不是所有玩家都可以到現場去參展,不過我們還有發表會直播嘛!在這次的發表會一開始,首先帶來的就是《Uncharted 4》的最新影片,在影片一開始,主角德瑞克的哥哥山姆突然出現,並開始解釋了自己未死的原因。不過有趣的是當德瑞克想要對哥哥提出問題時,玩家可以透過對話選項來選擇自己想要知道的情報,給予玩家不同的選擇。

PSE 3

  當然,山姆的到來也不只是為了與自己的弟弟相認,他在影片最後表示自己陷入了麻煩之中,儘管德瑞克表示自己已經結婚,但顯然這次的冒險將會與他的哥哥的故事有極大關聯。

PSE 4

PS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