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GoPro?號稱全球最細小 4K 攝錄機!

Mokacam 1

現在最多人使用的運動微型攝錄機,主要就是 GoPro 吧,他們推出的產品機身細小,但可以拍攝高品質影片,受廣大用戶歡迎,而現在就有另一間公司推出了全新的產品,號稱是全球最小的4K攝錄機,配合大型的感光元件。

Mokacam 1

在 Indiegogo 集資的 Mokacam,號稱是全球最小的4K攝錄機,配備152度的廣角鏡頭和1600萬像素感光元件,高度45mm、寬度45mm、長度35mm,看起來有點像GoPro。

Mokacam-2

Mokacam並沒有屏幕,用戶如果需要實時預覽影片,需要額外加裝屏幕,可拆式屏幕能夠270度旋轉,讓使用者在不同角度進行拍攝,而機內的電池容量為 1000 mAh,外置屏幕1100mAh,可以讓用戶長時間使用。

Mokacam-3

雖然Mokacam標榜4K攝影,不過4K拍攝時只能達到15fps,需要拍攝運動的60fps,就只好降到 1080p 解像度了,現在可以99美元起購買,預計明年2月就可以出貨了。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