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超越 iPad?美國區 Surface 拿下 10 月份平板銷量冠軍!

Surface vs iPad

雖然平板市場的地位一直在萎縮,不過 Apple 這個龍頭大哥的 iPad 卻一直佔領著冠軍的位置!但近數個月來竟然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自從 Microsoft 越來越注重平板電腦後,消費者越來越多喜歡購買 Windows 版的平板電腦,而不會將 iOS 版的 iPad 放在購買首位位置!Surface-vs-iPad近月來 iPad 的總銷量不斷在下降,而多數原因在於 Surface 和 Android 平板的崛起,美國今年 10 月份,iPad 更首次被 Surface 奪走冠軍銷量的寶座!

(美國 10 月份平板電腦銷量比較)
(美國 2015 年平板電腦銷量比較)

從圖中可見 iPad 從 2015 年 1 月至 9 月都是極大距離地超越了其他對手,或許是因為 Microsoft 在 10 月中旬發佈了 Surface 4 和 Surface Book,動搖了 iPad 的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