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現槍擊案!一警察幸有 iPhone 擋子彈得以保命!

20151205 223614 54

近日在國外槍擊案總是連連不絕,巴黎發生過後近日美國再現一宗槍擊案,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於本月 2 日發生槍擊案,最終造成至少 14 人死亡、17 人受傷。其中一位年輕的警察 Ortiz 亦是受傷者之一,當時 Ortiz 沒有穿上防彈衣就衝入槍擊現場,被擊中 5 槍,其中一槍更打中了 Ortiz 的要害(胸口),萬幸的是當時 Ortiz 將 iPhone 放在胸口的口袋,而子彈剛好擊中 iPhone,才沒有奪走 Ortiz 的生命!20151205_223614_54Ortiz 已經完成手速,目前正在康復當中。話雖如此,我們也必須為那些槍擊案中失去生命的無辜人士默哀,希望國外儘快限制槍枝管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