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還是無意?Google 搜索錯誤顯示 Apple 軟件評級!

ios appstore search

Google、Yahoo、Bing 這些都是目前比較主流的搜索引擎,不少需要搜索資料、物品或者手機軟件的用家都會相信這些搜索網站提供的資料,不過 Google 近日就弄出了個大烏龍,將部份非一星評價的 Apple(iOS、Mac)軟件顯示為一星評價軟件!174125q102i0r0n7ic9r90Dandelion 的開發者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他從 10 月已經提出了這個問題,不過直到現在一直無人受理,其實這種錯誤對開發者會有很大的影響,畢竟不少的用戶在搜索一些軟件時,原本這個軟件是高質量而且好用,但是一星評價卻會徹底改變用戶下載使用的信心!google change logo - 1Google 在近日終於承認存在這個問題並且答應將會在下星期內修復,如果部分軟件還是存在這個問題可以提交報告給 Google 再加以修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