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歷代 iPad 速度對比測試:差別真的很大!

ipad

2010 年 1 月 27 日 Apple 發佈了首部 iPad,當時備受爭議,就連 Samsung 都認為 iPad 不會有多大的成功,稱這種“巨型怪物”不會受到歡迎!豈知 4 月 3 日正式開售後,消費者瘋狂搶購,不到 60 天已經賣出 200 萬部,而 iPad 在當時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也令到現時的 iPad 不斷進步,成功佔領市場銷量!

ipad5 年過去了,那麼 iPad 經歷了這 5 年的時間,到底改變了什麼、有什麼變化呢?國外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就為我們帶來了測試影片,影片中更保留著第一代的 iPad!測試對比設備包括各代 iPad mini、各代 iPad、iPad Air 和最新的 iPad Pro!ipadtest影片當中測試了各代 iPad 的開機能力、啟動速度和處理器能力!詳情可觀看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