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pple Store 受炸彈威脅!緊急疏散150名顧客及關門!

Apple Store Japan

蘋果的 Apple Store 經常會舉辦不同的活動,會要請各地的嘉賓來參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日本東京銀座大街的 Apple Retail Store 因為收到炸彈威脅,而需要取消活動,關門並疏散客人。

apple-store

據了解,日本 Apple Retail Store 接近中午時收到一份寫有「若不中止活動將炸毀店舖」的信件,東京警視廳派員趕到現場,疏散店內約150名顧客,在店舖內搜查近一個小時,並未發現可疑物品。

Apple Store Japan

原定當天下午在店內與日本知名電影導演舉行的新作宣傳活動需要被迫中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