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測 Apple 終於提高 iTunes Match 與 Apple Music 上傳歌曲數量上限

itunes match

itunes-match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Apple Music 將整合 iTunes Match 功能,並且將歌曲上限從 25000 首,調整成 100000 首。只是 Apple Music 發佈至今,這項更新一直沒有正式釋出。

itunes-match2

但就在這幾天,據報導,有外國網友進行測試截圖,發現自己的歌曲上限成功突破 25000 首;代表這項更新可能已經正式啟用了。但是目前官方的說明頁面還尚未更新,上限依然顯示為 25000 首。

 

11111

若你有在使用 Apple Music ,那麼與 iTunes Match 相同功能的 iCloud 資料庫就能免費啟用,使用者將歌曲與 CD 匯入 iTunes 當中,自「偏好設定」、「一般」中,即可開啟「 iCloud 音樂資料庫」。這二者功能相同,但收費不同, iTunes Match 是年費 $24.99 美元 ,而 Apple Music 訂閱則是每月 $9.99 美元。

事實上,若你習慣購買 CD 或數位專輯,並備份在自己的雲端設備當中,那麼 iTunes match 可以說是較為划算的專案。而 Google Play music 其實也有相同的功能,而且全部免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