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hone!Android 7.0或加入「3D touch」!

3D Touch 4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上加入了全新的壓力觸控技術 3D touch,改變了智能手機的使用方式,而現在就有新消息顯示,Android 為了可以追上 iPhone,亦會在下一次更新上加入壓力功能。

3D Touch-4

據最新的投資報告顯示,Android 將會在明年發佈的大更新中,加入類似 3D touch 的功能,可以讓各大手機廠商的壓力觸控顯示屏更結合系統使用。

Motorola-Moto-X-2014-Android-6.0-Marshmallow-681x347

目前的智能手機品牌中,有壓力觸控技術的手機,除了蘋果外,就是華為推出的 Mats S 手機,並不需要 Android 支援就可以使用壓力觸控技術了,當然 Android 原生支援會讓更多手機都可以更容易加入這個技術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