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Pro 4 睡眠問題延遲至 2016 年修復!

microsoft event surface pro 4 02

Surface Book/Pro 4 屬於 Microsoft 最新的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均于 2015 年 10 月 6 日發佈。兩者同樣使用了全新的軟件和硬件配置,或者因為這樣,新產品難免會有一些問題,兩款產品公佈後被曝有數個問題,包括產品睡眠問題、顯卡崩潰問題和閃屏等等的問題!microsoft-event-surface-pro-4_02而 Microsoft 也漸漸逐樣問題解決,目前已知的問題大概是睡眠的問題,Surface Book/Pro 4 早前被發現無法進入深度的睡眠,當設備自動進入待機模式時,處理器依舊在運作,從而出現耗電問題!

Microsoft 近日其中一位社區員工表示將會在 2016 年正式修復睡眠問題,因為此問題關聯到軟件和硬件的配合,因此需要大量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