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神說話了! 星戰之父George Lucas 看完《原力覺醒》之後的感想是……?

georgelucas

george-lucas-star-wars

在和《星際大戰》「離婚」之後的「創世神」George Lucas從此失去了原力嗎? 至少,他已經提早「原力覺醒」了。

George Lucas在2012年把他的公司連同《星際大戰》一股腦賣給了萬惡的米老鼠之後,從此彷彿和《星際大戰》離婚了一樣,再也沒有也無法插手相關事宜,未來的星際大戰宇宙發展也和George Lucas腦內埋藏多年的構想毫無關係。不過根據盧卡斯影業總裁Kathleen Kennedy透露,這位當年一手開創星戰傳奇的巨匠不僅將會出席這個月在洛杉磯和倫敦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首映會,甚至也已經看完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最後完成版,而創世神的感想是「非常喜歡」!

當然,對於自己畢生心血拱手讓人,George Lucas的心情肯定是相當複雜的,大概就像是看著小孩長大離家一樣吧。之前他就曾經這樣告訴媒體:「我曾經為新的一集提供一些點子,最後,他們看了看這些故事然後說:『我們想為星戰粉』做點別的東西。」George Lucas說。「觀眾其實沒有發現這其實是一齣有關家庭問題的肥皂劇,重點不在太空船艦。所以後來迪士尼決定不採用我的故事,他們決定自己做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我也只好想說,好吧,算了,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georgelucas Kathleen Kennedy說,這對於George Lucas其實是很難受且矛盾的。他為星戰宇宙奉獻了一輩子,但現在得眼睜睜的看著它遠走高飛,但同一時間,他其實也希望盡量不要去打擾新的團隊。

「我所熟知的George Lucas當然會忍不住技癢,但如果他無法全權掌握的話他可能寧可不要插手。」

也因為他沒有參與任何電影的相關製作過程,外界也紛紛好奇,他是否不會在任何未來有關星際大戰電影的宣傳公開場合中露面。

稍早之前,他曾告訴華盛頓郵報,他還沒看過這集電影,而放手也是一件好事。「我不能越俎代庖,我要馬是導演要馬就不是,所以我就像是跟星戰『離婚』了一樣,但我知道我必須放手,不然大家都不好過。我不能破壞這嶄新的視角,而這是屬於導演J.J. Abrams的視角。」

但他也同時告訴記者,他肯定會去看這部電影。「我當然會去參加『婚禮』,我的前妻會在那,我的新老婆也會在那,我必須深呼吸,當一個好人,坐下來享受那個當下,因為事情就是這樣,這也是由於我當時的理智決定。」

現在,George Lucas已經看過了《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加入Harrison Ford、Steven Spielberg以及幾位迪士尼高層,成為全世界最早看完這集《星際大戰》的人之一,就連過去第五、六部曲的導演以及預計將執導星戰第八集的《侏儸紀世界》導演Colin Trevorrow都還沒看過。

forceawakens4-xlarge

不過,全世界也只要再等兩個星期,就能夠一起見證星戰傳奇的正宗延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