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敗 5 億美元!法官裁定 Samsung 抄襲「滑動解鎖」設計!

Slide to Unlock 2

相信各位還記得,蘋果在2011 年得到的專利「滑動來解鎖」設計,成為了攻擊 Samsung 的最佳武器,引起了外界激烈的討論,而現在經過漫長的專利大戰,法院裁定 Samsung 抄襲 iPhone 滑動解鎖專利,需要賠賞5.48億美元。

Slide to Unlock-2

據了解,Samsung 正式宣佈,已同意向蘋果支付5.48億美元的專利侵權賠償,但可以保留追回這筆賠償金的權利,只要官司有新的轉機,Samsung 是有權向蘋果取回這筆費用。

Slide to Unlock 1

蘋果與 Samsung 的漫長專利大戰,蘋果不斷強調 Samsung 旗下多款智能手機,不但抄襲了iPhone的設計,還在系統上使用了iOS的滑動解鎖及縮放手勢,早前法官判決 Samsung 應向蘋果支付10.5億的賠償費,外界稱為世紀訴訟案。

Slide to Unlock-3

有網友笑言,這台車的開門設計是抄襲了蘋果的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