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弱爆了!10 年前手機接收力竟如此高?

現在的智能手機,因為硬件及網絡的發展,加入了大量功能,讓手機成為了用戶手中的「電腦」產品,不過它始終是一台手機,各位在購買新手機時,有注意過新手機語音通話的功能嗎?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指出,現在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語音通話功能比不上 10 年前的普通手機。

iphone-6s-plus-is-more-popular-than-previous-plus_02

英國通訊管理局委託的一項研究發現,十年前廉價手機捕捉2G網絡微弱訊號的能力勝過現在最新的旗艦手機,部分智能手機撥打電話所需的最低訊號強度差距近 10 倍。

3310

數據顯示,現在的智能手機需要撥打電話時的最低網絡強度,平均需要 10 年前的非智能手機所需要的 7 倍強度,代表智能手機在低訊號環境下,出有極大機會出現斷線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