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Type-A / micro-USB 正反插設計!MicFlip正式售賣!

micflip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 USB 時,都會經歷過把數據線插進USB接口時,需要 2~3 次轉向才能成功,每天使用的話,會浪費你多少時間?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 USB 設計,並不是 USB-C,而是可以在基本 USB Type-A標準及micro-USB下使用。

micflip

初創公司MicFlip發明的USB Type-A標準及micro-USB的正反插設計,在Indiegogo上集資後,遠遠超越了6000美元的目標,達到 12 萬美元,超越 20 倍,而現在MicFlip已經上架售賣,首批零售版20美元,可選銀色、金色和黑紅色,線長有20cm/1m/2m三款。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8

現在 USB -C 雖然使用了正反插設計,不過目前支援 USB – C 的裝置相當少,最普及的當然是USB Type-A標準及micro-USB,因此這個設計對於大量用戶來說是極之實用的。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