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的全能手動相機 Shoot by ProCam 限免!

shoots00

著名攝影 App ProCam 也許大也收過吧?上月底推出的 Shoot by ProCam 以手動作為特點,為用戶提供更自由度高的手動拍攝樂趣,當中包括調校快門、ISO、對焦點、白平衡,最要是這次能夠做到 DSLR 相機才加入的 TIFF 無真輸出(最好配上高容量 iPhone 才用),令攝影效果達至更高!

此外,智能 3 圖 HDR 功能、實時光量度圖表、即時快門速度、ISO 值顯示、Timer 等功能也齊備,更特設 Widget,讓用戶透過通知中心立即啟動。如此出色的 App 必定要收下來!

shoots00

shoot01

shoot02

shoot03

shoot04

shoot05

  • 應用名稱:Shoot by ProCam
  • 應用類别: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