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kylake 的悲劇!再有 CPU 被散熱器壓壞!

Skylake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ntel 推出的最新一代處理器Skylake 因為太過纖薄,因此會被散熱器壓壞的問題,而現在就再有同樣問題發生,PCGH網站表示收到用戶上載的相片,可以清楚看到處理器變形。

intel-skylake_02

PCGH網站表示,有用戶發送了Skylake處理器受損的相片,可以清楚看到處理器的其中一個角位已經變形,連主機板的 CPU 插槽亦受影響,建議Skylake用戶盡量小心使用散熱器,減輕裝拆時的力度。

Skylake 1

雖然 Intel 表示,全新的處理器Skylake 可以使用上一代的散熱器標準設計,但日本公司 Scythe 早前表示,自家的散熱器是有機會壓壞Skylake產品,建議客戶小心使用。 Intel 對此事件並沒有公開回應。

Skylak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