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關閉討厭的 Wi-Fi 項目及輔助功能!

6 step to check why ios device do not connect wifi 03

有使用 iPhone 及 iPad 的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OS 系統會自動記下用戶的使用習慣,來在背景中自動選取適合的 Wi-Fi 網絡,但如何可以取消這個選項?更重要的是,如何可以關閉最討厭的 Wi-Fi 輔助功能?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

iOS 8 Instant Wifi hotspot_02

關閉討厭的 Wi-Fi 輔助功能!

Wi-Fi 輔助功能會在Wi-Fi 訊號微弱時,自動切換到流動網絡上,不過正正因為這個功能,讓不少用戶在不知情下使用了過多數據用量,需要付出更多金錢。

首先需要進入設定 -> 流動網絡

iOS Wi Fi setting 1

再推到最底部,你就會看到一個名為 Wi-Fi 輔助的項目

只要將它關掉就可以了。

如何忘記 Wi-Fi 設定?

在使用 Wi-Fi 時,各位都知道,有時候系統會自動連接到你不常用的 Wi-Fi 網絡,需要用戶每一次手動更改,只要讓 iOS 裝置忘記這個設定,就可以在使用時更得心應手了。

只要進入設定 -> Wi-FI

iOS Wi-Fi setting-2

選取你不需要的 Wi-Fi 網絡(按 info )

iOS Wi-Fi setting-3

就會看到忘記此網絡設定按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