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開放開源碼下載!Craig Federighi:這是蘋果最大的改變!

Swift

早前蘋果宣佈正式將 Swift 開放開源碼下載,讓用戶可以下載 Swift 代碼,並進行改進或修改它,這個改變相當奇怪,因為蘋果一直以來以「安全」及「穩定」的原因,以封閉軟件的開源碼,現在蘋果公司高層Craig Federighi為我們講解這個改變有多重要。

Swift

Craig Federighi表示,我們希望Swift成為開發人員的主要開發語言,讓流動軟件到雲端應用的開發變得更簡單,我們相信最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開源。

Craig Federighi

去年WWDC上發佈的Swift,成為史上改進最快的開發語言,蘋果強調Swift可以讓開發者以簡單、快速、安全的方式,開發軟件,是學生接觸現代化開發程式的最佳媒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