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紙般纖薄/柔軟!全新電池儲電達 1 法拉!

c44eec08bc874d109d870333c9138ead

為了可以加快解決智能手機等流動裝置的電力,近來越來越多有關全新的電池技術消息,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研發人員設計出全新的電池設計,可以讓電池像紙般纖薄,及柔軟。

c44eec08bc874d109d870333c9138ead

圖中的就是看上去像紙一樣的能量儲存裝置,儲電相當驚人,電量可以達到 1法拉,比鋰離子電還要高很多,使用壽命相對較短,但是仍然可以進行多次充電,充電時間只需要數秒就可以完成,不過考慮到製作成本和效率,可以用作便攜式電池產品。

iphone-6s-battery_01

這種紙是防水的,因此不需要擔心像一般電池一樣,不小心弄濕它而導致漏電的問題,紙電池還在開發當中,不過如果可以廣範使用,相信會解決了流動裝置的空間及電量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