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下一代 Apple TV 準備!蘋果供應商試產 Apple TV 5!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0

早前蘋果公司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 Apple TV 產品,第 4 代的 Apple TV 使用了全新的 A8 64-bit 處理器,同時配合 tvOS,讓開發者可以為 Apple TV 打造不同的軟件及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已經在準備第五代Apple TV了。

apple-tv-tvos-9-0-1-update_00

DigiTimes報道表示,蘋果供應商廣達電腦已經接到下一代Apple TV小規模試產訂單,將會用作測試使用的,並不是正式售賣的版本。雖然目前並不知道 Apple TV 5 會使用的硬件是甚麼,不過估計新版本將會使用最低 A8X 處理器吧。(要省電的話就是 A9 了)。

A8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