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中短途的士! Uber 在港推廉價電召車「UberX」!

uber launch uberx in hong kong 00

uber-launch-uberx-in-hong-kong_00

在警方對白牌車的瘋狂打擊之下,Uber 在港發展道路仍然未明朗,但他們仍然未放棄香港這個龐大的市場,為了擴大客源,挑戰中短途的士,他們宣佈在 12 月 4 日起推出全新的大眾化廉價商用車服務 UberX。

目前對應香港用戶的 Uber 應用程式已自動推送更新,打開之後會在下方發現多了一個 UberX 的選項,把含車輛圖示的滑桿移過去就可以輕易找到提供 UberX 服務的商用車(下圖),電召過程與 Uber Black 一樣,但收費會更低,最低消費 30 港圓、每公里收 6 港圓。對一些中短途旅客來說,UberX 可以為乘客提供更安全可靠,價錢大眾化的代步方式,提供的車種也是大眾化的 Toyota Prius 和 Honda Jazz。

uber-launch-uberx-in-hong-kong_01

不過,原有 UberBlack(Uber 商用車)服務就要加價了,最低消費上升到 50 港圓,每公里收 8 港圓。

uber-launch-uberx-in-hong-kong_02

應用程式名稱:Uber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交通工具

下載地址

註:UBER 商用車服務在香港可能出現法律問題,搭客要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