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超越電腦?高通驍龍830處理器支援 8GB RAM!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近來智能手機的 RAM 正在不斷提升,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已經使用了 4GB RAM,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大部份旗艦手機使用的驍龍處理器,最新產品驍龍 830,將會支換 8GB RAM。

qualcomm-snapdragon-810

據了解,高通將於2017年推出驍龍830處理器,最大亮點就是支換 8GB RAM,發展的速度相當快,目前的手機還是以 3GB 為主,2017年升級到8GB,增長幅度遠超預期,830處理器的代號為MSM8998,使用 10 nm 納米制程,比現在 Samsung 最新的 14 nm 更先進。

why-samsung-14nm-apple-a9-lose-against-tsmc-16nm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