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到吧!小米推出「乳膠床墊」!

小米科技公司在眾人眼中可能已經變成了“小米百貨公司”才對,近這段時間小米所推出的產品越來越讓人摸不著頭腦。原以製造手機起家的小米,現在似乎已經慢慢偏離了科技這個範疇,繼早前推出小米棒球外套後,日前小米再為“百貨公司”的產品中加入新成員「8H乳膠床墊」!所謂的 8H 即是這張床墊能提供 8 小時的深度睡眠!005KRmcfjw1eyjzpoig8yj30e60kbq45這張聲稱能由內到外照顧你的小米床墊近日在網上發起眾籌,希望能夠籌備到 500 張床墊的籌款,不過意料之外的是目前已經接近 8000 張!難道小米的百貨公司真的比科技公司更為成功?005KRmcfgw1eyl4d854djj31kw11x75o而床墊亦提供了 0.9×1.9m(599 元人民幣)、1.2x2m(629 元人民幣)、1.5x2m(699 元人民幣)、1.8x2m(799 元人民幣) 四種尺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